close
                          Under Armour(安德瑪)品牌攜手史蒂芬•庫裏將于7月22日開啓夏季亞洲之行,這也是庫裏連續第三年來到亞洲。在這一周的行程中,這位兩屆聯盟最有價值球員(MVP)得主將再次與亞洲的球迷見面;並通過一系列的籃球訓練營和互動活動幫助他們變得更強。庫裏和Under Armour(安德瑪)品牌將一如既往地帶來無限的激情與熱情,並將運動精神傳遞給更多球迷。與此同時,此次亞洲行對庫裏來說將會是一個難能可貴的在場上場下成長的機會。同樣的,他也將延續自己對于“見高下”的堅持,從心理上、身體上和精神上將這一堅持貫穿整個夏日之行。
                          年輕一代的籃球運動員即將得到一次千載難逢的機會與庫裏近距離接觸;球迷們也將通過北京、成都、杭州和首爾的活動感受到庫裏對于籃球的執著和熱愛。較之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史蒂芬•庫裏還將和他的弟弟達拉斯小牛隊的賽斯•庫裏一起開啓亞洲之行。
Under Armour
                          “我很高興能和UA安德瑪品牌一起連續第三年在夏天來到亞洲,與這裏的熱情球迷見面。”庫裏說,“能有這樣的平台讓我去向全世界展示我對籃球的熱愛與執著,並且去幫助這項運動在全世界的發展,這樣的機會于我是非常可貴的,特別是每年我都能從中學習到很多,行程中也帶給我無與倫比的文化體驗。”
                          史蒂芬•庫裏即將帶領勇士隊去衝擊他們連續第三年的NBA總決賽征程,他將帶著此前夏季之行的感悟及對未來的期許,並將之化爲源源不斷的動力去繼續前行,主宰屬于他的比賽。今年的亞洲行將從北京開始,並發布一雙亞洲行專屬配色的CURRY 3ZER0,同時也將會有一系列的活動包括出席Jr. NBA 全國總決賽,指導籃球訓練營,參加消費者互動活動以及助力Under Armour(安德瑪)品牌中心的盛大開幕。隨後,庫裏還將啓程前往首爾進行他的首次韓國之旅。 
                          Under Armour台灣官網攜手2017史蒂芬•庫裏亞洲行,庫裏將近距離與那些本與他相隔千裏的球迷們交流。球迷們將不僅有機會學習到庫裏在生活及籃球中的經驗,也能將各自不同的多元文化分享給庫裏。這一切都是爲了交融各種文化與傳統,並且更好地推廣籃球這項運動在全世界的發展,同時也幫助Under Armour(安德瑪)提升品牌形象及國際影響力,忠于其品牌使命——用激情、設計和不斷創新讓運動者更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der Armour
    全站熱搜

    monster-b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