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動品牌PUMA台灣官網在不久前推出了NETFIT鞋面科技,這個最新研發的定制化綁帶系統,可在一雙鞋上打造出無限綁帶樣式。我認爲這樣的好處有兩個,一是瞬間就讓兩根循規蹈矩的鞋帶“活”了,N種系鞋帶的方式將出現,彰顯鞋子主人的個性,引領了潮流;二是就技術層面來說,鞋帶不僅僅圍在鞋舌兩邊,而是可以延伸到大底與鞋面連接處,這樣打破常規的設計讓一雙鞋可以滿足寬足和窄足不同的腳型。
Puma
      PUMA旗下頂級運動員博爾特,將穿著帶有NETFIT技術的鞋款踏上2017年倫敦世錦賽的賽場。現在我有幸跟博爾特一樣,率先體驗帶有此技術的鞋款Puma Speed IGNITE NETFIT。順便說一句,PUMA會陸續推出NETFIT系列鞋款,包括7月1日上市的IGNITE NETFIT男女鞋款; 8月起陸續發布的IGNITE Limitless NETFIT,Tsugi NETFIT,等衆多運用NETFIT綁帶技術的最新鞋款。細心的跑者可能會發現,針織鞋面好像現在漸漸成爲跑鞋甚至休閑鞋的潮流,這款Puma慢跑鞋鞋面全部針織,然後高檔網狀織物覆蓋上面,後跟有穩定的橡膠支架,鞋整體比較輕。
      博爾特在介紹這款技術時說得非常到位,他說“我平時會做大量的訓練,而且是不同類型的訓練。這些訓練有力量訓練、速度和靈活性訓練等各種類型,所以,一雙能夠靈活適應不同類型訓練的Puma運動鞋對我來說非常重要。而NETFIT綁帶科技最棒的一點就是它可以隨你自由定制,我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隨意調整合適的綁法;此外,它不只是能夠調整出最合適的性能,還能給我一個發揮創意的機會。”其實對于我們普通的跑者來說,盡管不需要像他那樣做那麽科學系統的訓練,但是可能保護上來說,要求並不低。我們也不一定都拿這鞋來跑步,做些其他訓練時,改變下系鞋帶的方式就行了,比換鞋輕松了不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uma
    全站熱搜

    monster-b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